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活動會議 黃美惠 - 學務處 | 2017-03-09 | 點閱數: 655

鄭惠美與鄭新卯伉儷,於永華市政中心二樓中庭辦理「同床藝夢」雙個展,展期自即日起至本(106)年 3 月 31 日止,請鼓勵同仁及師生踴躍前往參觀,請查照轉知。
說明:
一、鄭新卯老師出生臺南務農家庭,從小就喜歡畫畫,常沉浸繽紛的色彩裡,受長榮美工蕭祖銘老師啟蒙,後隨謝坤鑠與蔡雪貞老師學習素描、油畫技法;東方設計學院畢業後進入屏東大學視覺藝術研究所,深入版畫、水墨與多媒材研究,益加豐富其多元創作風格與內涵;鄭惠美老師對國畫有濃厚興趣,長期專研水墨,從臺南科大美術系畢業後,考上台南大學視覺藝術研究所就讀,倆人深入藝術與創作,其研究精神可謂亦步亦趨;此外並於各學校、社大擔任繪畫指導與傳承,其志向理念可謂夫唱婦隨。畫壇眷侶、幸福相隨,令人羨慕不已。
二、這次雙個展共展出兩人膠彩、水墨、油彩、壓克力彩及多媒材等創作 32 件。展覽特別以「藝夢」切入主題,規劃三個系列~鄭惠美的花鳥系列、鄭新卯的安平系列與山林系列,藉以探討並分享兩人截然不同的藝術夢想與創作世界,令人期待;邀請大家前來欣賞鄭惠美與鄭新卯伉儷,畫風內涵迥異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