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一般公告 黃美惠 - 學務處 | 2017-05-19 | 點閱數: 464

主旨:敬邀貴校師生組隊參加本公司「2017 全民節電運動」之國民中學節電戲劇競賽活動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本公司為配合政府節能政策,推行全民節約用電運動,特舉辦旨揭競賽活動,即日起至 106 年 7 月 21 日止受理報名,本競賽內容以「節約用電」為主題,藉由發揮創意,以生動活潑與有趣的方式,將節約用電等內容融入戲劇,讓民眾容易了解節電的重要性或節電措施與方法,落實於生活中,以達節能減碳、愛地球之目的。
二、另為鼓勵用戶積極投入節約用電行列,今年首度新增「夏季節電獎勵金加碼」、「住商型簡易時間電價」及「節電多媒體創意競賽」等活動,提供更全面且多元的獎勵措施,總獎金近 3,000 萬元,亦請轉知貴校師生及學生家長踴躍參加。
三、有關活動詳細內容亦可至活動官網 http://www.save-power.com.tw 查詢或下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