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順國中性教育及愛滋病防治校慶闖關活動
歡迎參與和順國中校慶健康促進議題活動,期許大家都能具備正確友善的性知識和性態度,保護自己,尊重他人。

※請詳閱下列注意事項:

1. 和順國中學生請填寫正確的基本資料(一~五項),完成闖關活動的所有題目,即可獲得由學務處準備的精美小禮,繳交回饋小卡的同學另有機會獲得加碼獎勵喔!🎉(每人限填答一次,不可重複作答)

2. 教職員工或校外人士請選擇身分類別(第一項),再填寫姓名(第五項),感謝您共襄盛舉!👏
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. Learn more
一、身分(填寫問卷者) *
Required
二、年級
三、班級
四、座號
五、姓名 *
Next
Clear form
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.
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臺南市立和順國中. Report Abu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