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 Title:105 學年度 和中walkman教學團隊105 學年度 和中walkman教學團隊

行動e教室融入有機化學課程,進行安順排水線水質檢測

安順排水線河川水質檢測課程,結合八年級的有機化學課程,讓孩子探討安順排水線有機物的污染,藉此讓課程走入社區也讓孩子能關懷在地的資源。
應用行動學習的行動e教室教學模組,孩子帶著平板電腦上的課程教材一路探索安南區特有植物,並到安順排水線檢測水質的溶氧度、濁度、PH值以及溫度,從觀測的結果知道安順排水線的污染主要是來自於家庭廢水、排洩物等有機物的污染。

台南安順排水汙染嚴重 國中生驗水質籲政府重視 | 雲嘉南 | 地方 | 聯合新聞網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6/2408917

相關連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6/2408917

本站管理員

活動剪影秀

  • slider image 1
  • slider image 2

臺南市行動學習期初發表

搜尋

QRCode

QR Code

網站列表

推文工具

萌典查生字

Dr.eye 英漢字典

維基百科查詢

懸浮微粒 (pm2.5) 預報

空氣品質 (PSI) 預報

線上聊天室

倒數計時

2017 聖誕節

標籤

空氣品質 (PSI) 預報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