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一般公告 管理員 - 資訊技術區 | 2019-07-22 | 點閱數: 1159

又到了一年一度換辦公室的日子了,相信大家已經忘記上次怎麼設定印表機的了吧,以下是說明:

1.請先登入校網後,至「教師區」--「下載區」--「各處室檔案下載」--「教務處」--「印表機驅動」依照電腦的種類下載驅動程式。

2.安裝驅動程式,一直點擊「下一步」,直到出現:,請選中間的「進階安裝」。

3.然後他會掃描校內有連上網路的,適合的機型的印表機,並列出來,請依照你的需求點選。

   其中,一導印表機 IP 為:「10.1.1.111」,二導印表機 IP 為:「10.1.1.112」,三導印表機 IP 為:「10.1.1.113」。

4.持續點下一步至:,詢問是否設定為預設印表機,請選「是」。

5.接著:,強烈建議幫印表機命個好名。

  例如可以在後面打上:(一導),之類的,這樣可以避免選錯,在若干年後又換到這一間辦公室時,可以不用再安裝一次驅動程式了。

 

若有問題,請洽資訊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