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一般公告 許意苹 - 教務處 | 2023-05-31 | 點閱數: 177

說明:

一、教師成績系統-預計於6/5(一)8:00 開放,預定於 6/30 (四) 16:00關閉。煩請各位老師在上傳前,能再費心檢查一下,避免有漏掉、整行誤植,或成績破百的情形。因應【補考及領域不及格】成績結算,且適逢暑假,請保持聯絡管道暢通(如手機、市話),煩請將成績冊再次檢查、核對與處理,謝謝各位老師的協助!

1.請老師們至【校網-下載區】下載本學期第一次段考的成績冊,請輸入「日常 3」、「定期 3」的成績,並請在段考後三天內上傳成績,繳交成績請至【校網-上傳區】上傳。

2.為使後續的成績處理、核對,學生個人成績單的印製與頒獎能順利進行,請各位老師在期限內上傳成績,請勿逾時,謝謝您的配合。

3.密碼請老師登入後,請至【各處室公告】→【教師密件區】查詢(已公告)。

4.「資源班」學生之「日常」、「定期」成績,由「資源班任課老師」輸入,請原班老師不用再輸入成績。

5. 「技藝課程」學生之「日常」、「定期」成績,由「技藝課程教師」輸入,請原班老師不用再輸入成績。

二、以下事項請大家配合:

1.請勿更改成績冊格式或在成績冊上輸入文字。

( 1 )若使用「複製」功能,請勿連同「標題」一同複製,導致出現兩個「日常」或兩個「定期」的情形。

( 2 )若使用「剪下」、「複製」、「貼上」功能時,請勿刪掉格線。

( 3 )若使用「貼上」功能,請選取「貼上值」,請勿連同「公式」一起貼上。

( 4 )請勿在成績冊上直接「新增」或「刪除」學生資料。

2.請各年級各班導師要記得輸入「班會」課之「日常」與「定期」成績。

3.學生之「日常」成績請勿空白,請任課老師給予適當、合理之成績。

4.煩請各位老師在上傳前,能再費心檢查一下,避免有漏掉、整行誤植,或成績破百的情形。

三、補充說明:

1.因有不少學生於定期考時畫卡錯誤,煩請各班導師再次提醒、指導學生如何正確畫卡,尤其是一年級新生,請一年級導師再加強指導,謝謝。

2.段考期間,煩請各班導師協助要求學生將抽屜淨空並將書包、手提袋放置教室兩旁或後方。

3.「畫卡有誤」、「考場違規」與「補考」學生之「定期」成績,請任課老師輸入「原始成績」,由「註冊組」統一扣分、打折。

★辛苦了,感謝各位老師的協助與配合★